聽完這首歌後,有一個深刻的感受,聽到副歌的時候,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感觸只有一個深呀,愛一個人的確不需要多麼的華麗



我想我要的只是靜靜的就足夠, 我想這應該和我是魔羯有關吧



從以前開始就想要有一個人陪伴在旁邊,不需要多說什麼



不需要多做什麼,兩個人彼此陪伴著



相依而坐,相視而笑,靜靜的手牽手在一起就已足夠



這也許就是最簡單最平凡的幸福,



但是也是最含意深遠的幸福



不知道我的"靜靜的" 什麼時候才會來呀 ?



魔羯果然深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