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牡羊座:熱情如火,勇於主動求愛,當愛消逝,也絕不留戀的烈火情人。



火星在金牛座:體力充沛,獨佔慾強,重視肉慾與感觀刺激的人。



火星在雙子座:創意超級,溝通方式一流,喜歡動腦的人。



火星在巨蟹座:很有家庭觀念的人,喜歡做家務事,有點戀母情結。



火星在獅子座:愛出風頭,愛面子,有說服力,熱情大方,很有架勢,但脾氣不夠好。



火星在處女座:生活嚴謹,重視效率,很挑剔,很在意伴侶的形象。



火星在天秤座:善於經營人際關係,尊重伴侶,能給雙方留下很大的空間。



火星在天蠍座:熱情善妒,獨佔心強,容易有暴力傾向,報復心很重的人。



火星在射手座:喜歡新鮮感,容易動情,但往往並不專情,三分鐘熱度。



火星在魔羯座:生活嚴謹,工作第一,感情世界乏善可陳,很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火星在水瓶座:思想前衛,崇尚自由,自主性高,不在乎世俗眼光能享受生活的人。



火星在雙魚座:感情豐富,容易動情,喜歡被關愛的感覺,意志力不堅定,有些濫情。


火星在第一宮:精力旺盛,充滿鬥志,有攻擊力,講求效率的人。

火星在第二宮:敢賺敢花,會用金錢攻勢,財大氣粗的火山孝子。

火星在第三宮:喜歡耍嘴皮子的好戰份子,愛抬槓也喜歡賣弄知識。

火星在第四宮:喜歡與家人共享親情的人,愛他就要關心他的家人。

火星在第五宮:充滿浪漫的幻想,熱情奔放,容易一見鍾情,有些玩世不恭。

火星在第六宮:講求效率,熱愛工作,負責任的工作狂。

火星在第七宮:不善於經營人際關係,愛指揮督促人,不像情人倒像長官。

火星在第八宮:是奉行”性”是”性”,”愛”是”愛”的人,性慾旺盛的烈火情人。

火星在第九宮:有事業野心,熱愛自由及旅遊,篤信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的人。

火星在第十宮:是事業心強,熱中名利,重視自我成長的人。

火星在十一宮:重視群眾,喜歡團隊生活,熱愛活動沒有自我的人。

火星在十二宮:感情世界神秘,莫測高深,不善於表達,缺乏活力,波折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