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在bb上看到的一篇文,也是一個女生和魔男的故事,



很甜,借轉給大家感染甜蜜的氣氛





昨天跟我家米鹿去太湖



開了兩個小時車到無錫 我一路上都昏悠悠的..



他牽著我的手 我就靠在椅子上睡著 又怕他不認識路..



魔羯是不是路癡很嚴重啊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認不出來的路他都找得到



他認不出來的路我到是都看得出來 看來水瓶跟魔羯真的有互補









到了蠡園 我們下車開始逛



我一定在他的右手邊



他的右手一定拉著我的左手



有時候我想要跑遠點看東西



他會緩緩的靠過來 然後伸出右手 一附 把妳的手給我交出來的眼神



我乖乖的伸手 他會用力把手揣過去放在懷裡



我笑著跟他說 怎麼老是拉著我的手



他說 本來就是我的 幹嘛還妳..











過去兩個星期我一直在不同省份跑來跑去 昨天真的累得不行



在車上一直睡 他也安靜讓我睡 只是一定要牽著我的左手



讓我靠著他的右肩 問他會不會痠 他說不會



就這樣開幾小時的車都不痠 不知道是不是逞強









晚餐要吃無錫排骨 他卻拉著我往外走



他說看到一家很大的栗子店 要買栗子給我吃



因為我無意中說過我愛吃栗子



魔羯男孩 很像哥哥 很像爸爸 很照顧我



讓我走在裡面 永遠都在我左心房的位置



大陸人超多 在擁擠的時候 他會把我按在他的左胸口 一手圈著我 一手擋開人群



會保護人的魔羯男孩 很可靠









一直要我多吃點 明明就不是個瘦子



還告訴我 就算我再胖 他也抱得動



逛大賣場一定要幫我買雙拖鞋 放在屋子裡不讓我冬天腳冷



告訴我遇到他是我運氣好 但是我是他搶來的..



因為我並不是屬於他的世界的人



魔羯男孩好甜好甜...









愛上魔羯座 是很幸福的事情



踏實穩重別人看得見



孩子氣撒嬌溫柔體貼 只有我知道



每天早上做早餐給我吃



賴著我不讓我上班



卻趕在八點半送我到公司









他說 不準鬆開他的手 我的手和心都是他的



很可愛的魔羯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