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昨天失落的1.28後,今天又有了羨慕1.29出現,不過這個羨慕1.29算是個人的事件,



這樣我發現我好像都在寫昨天發生的事件,時間不夠用呀,話說這個羨慕1.29是發生在昨天我上班快要到



公司的途中呀,天氣那麼冷,騎車快要到公司的時候,停了最後一個紅綠燈,結果好死不死眼睛竟然看到前面



的摩托車上的一對男女朋友,結果不看還好,看了之後發現在綠燈之後,坐在後座的那位女生竟然體貼地怕男生



會很冷,所以就主動的把男生反穿後的外套拉好,然後再钯手緊緊抱住男生腰間,害我看了之後實在是好生羨慕



,後來到了公司還一直想著哪時候會有哪一個女生願意這樣為我做呀,真是羨慕到不行,羨慕1.29我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