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在bb上看到的文章是,一個女生和一個魔男,



覺得不錯就借轉一下,給大家欣賞囉^^



吃中餐的時候,突然間魔男說



"我寫了兩封信在你電腦裡面喔 "



我問 "什麼時候寫的,要告訴我什麼嗎 可以現在講阿!"



魔男 "四點多睡不著起來寫的!嗯~~~還記的早上我莫名奇妙問你的話嗎?"



我說 "喔,你是說 '還可以在一起多久' 這個嗎?"



魔男 "小強對你很好吧,昨晚你說夢話叫了他12次! 你沒睡吧,故意氣我的嗎? "



我說 "................ 怎麼可能喔! 你講清楚阿 "



魔男 "你下課了再回去看吧,我們晚上再聊"



就這樣魔男送我到學校上課.....



===============中場休息~~~==========================================



雖然只有四堂課,但是腦子一直重複他說的話,坐立難安的難受....



回家打開電腦 內容大概是說 我可以選擇我喜歡的人,他會欣然接受!



趕緊撥了通電話 " 嘟嘟...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請稍後再撥 "



疑,剛好在睡覺吧! 先傳簡訊好了,等等在打



三個多小時過去 "嘟嘟...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



真的很奇怪哎!!在忙什麼呀,從來沒有這樣過阿 是故意不理我嗎?



越想越覺得奇怪,突然慌張了起來,手不自覺的將重撥鍵又按了一次



" 您撥的電話.... "



" 您撥.......... "



突然 話筒的一端接通了...........



我 "你在哪裡....?"



魔男"我在台中和朋友喝茶呀,等等就回去了,到了打電話給妳"



=========================================================



馬上下樓等,幾十分鐘過了.... 突然間熟悉的身影出現



緊緊的抱著他 "等你好久喔,你去哪裡了?"



魔男 "我失戀了,我跟A出去一下下阿!你看,剛剛眼睛進沙了 都紅紅的 "



摸了摸他的眼睛



我 " 進沙?微血管受傷的這麼均勻唷? 你怎麼都不接電話阿? "



魔男 "我把A手機插著充電沒帶出門,只帶著B,但B常斷電沒訊號



我 "........"



魔男 "對不起,讓你找不到我 "



我 "(搖頭) "



魔男 "如果哪天妳做錯事情,希望我怎麼對妳?



如果哪天我做錯事情,妳會怎麼對我? "



我 "我會沒有臉回去找你!"



"是怎麼樣 我沒有喜歡小強! 別這樣好嗎 "



魔男 "叫著他名字的時候還笑的很甜,可能你們玩的很愉快吧!我不是他,我不要當替身"



我 "不是什麼替身!昨晚我沒睡熟,那只是氣話,因為你惹我生氣 "



魔男 "............ "



我 "對不起,別難過了好嗎 "



魔男 "............



我 "你以為今天我找你談分手嗎? "



魔男 "不知道,就想過來看看妳,覺得妳隨時會不見"



我 "喔 "



魔男 "過一天是一天,因為不知道還能這樣看妳多久 "

我 "........ 但就在剛剛 我也以為你不見了 "



魔男 "對不起......"



我 "恩..我們會在一起很久的..."



輕輕的幫他拭乾眼淚,我知道我錯了!!



他們的心很脆弱,易碎的一蹋糊塗



緊抱著,看著懷中的大男孩此時像個小孩一樣



心理一陣酸



難過、不捨這樣的傻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