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壞魔羯型



這篇應該也包括了魔羯的黑暗面



當然...這是以我個人的經驗下去撰寫



不能以偏蓋全







=============================似乎是分隔線==============================



這類型的魔羯...通常不像魔羯



比較活潑且比較擅長交際 話多一點 會搞笑



這些會表現會出現在當他遇到他的目標物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魔男有點外貌協會...



不只外貌還有身材...感覺挺肉慾的 = =





擅長拉近距離



很會找機會去得到妳的聯絡方式或跟妳一直講話



如果成功搭上線後



會如同一般追求者一般...有所動作



擅長製造他是不是喜歡妳的假象



話語間時常透露出曖昧的話語



說明白一點...就是要製造情境讓妳意亂情迷











但是 不是每個活潑的魔羯都會這樣 我敘述的是少部分



============================以下是實例===========================



基本上 我不是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所以我一個朋友(魔男...囧)當作例子





他基本上是個player



而且他很擅長跟女生聊天 也常常逗的女生心花怒放



但是 他不是出自於真心想要跟對方做朋友



這點他有告訴過我 他只是覺得那個女生看起來挺可口的



換言之 就是性的吸引力大於一切



他盡可能的跟女生有交集 然後曖昧至上



我有問過他 他都沒有被發現過居心不良嗎



他告訴我 他甚麼話都敢講 女生問他喜不喜歡她 他也可以背著良心(如果時機成熟)



通常他如果敢自爆...就是有8 9成的把握妳是喜歡他 也增加他詭計成功的機率



他可以對你很體貼



他可以對你很好



他可以對妳像對女朋友一樣



可是他所做的只是為了要讓妳掉進陷井



而且加上善於算計佈局...這今這位朋友沒踢過鐵板 囧



至於要怎麼判斷



通常曖昧到後來 言語間會有很多輕挑...性暗示...



通常在初期都不容易發現...



如果他對妳是真心的 他應該會已交往為前提 (這點有矛盾)



可是他又會讓妳誤以為他想要跟妳交往...



如果發現妳身邊有這樣的魔男



請看仔細 = =



但是他至少有點良心...不會騙女生跟他在一起 = = (這算好還不好我也不清楚)



他的步驟大概就是 有交集 -> 曖昧 -> 上床





















畢竟魔羯很有責任感 他不會願意去不負責任到那樣



而且如果真的愛 他對於曖昧可能就不是那麼的喜歡



因為下一個階段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名正才能言順





其實魔羯還頗在乎名份這東西 我覺得























後記



感覺好像把魔男寫的很糟糕一樣



可是這樣的人也只是少數



魔羯的有肩膀到是數一數二



好男人肯定比壞男人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