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才在去年西洋情人節和元宵節孤單一個人度過後,沒看到去年的snoopy主燈,所以也就努力的希望



看自己可不可以在今年的情人節或是元宵節有人陪伴一起度過,可是一年很快的又過去啦,不過好像還是孤



單一個人呀,真是的,去年本想說看看有沒有可以被我帶著去給snoopy看一下,讓snoopy感受到甜蜜的氣



氛,無奈沒有人陪我去,就孤單一個人在家,放著snoopy主燈在台中公園孤單的度過,所以在那之後就認真的



努力,為今年214或元宵節努力,想不到地點從台中公園換到了文心森林公園,主燈從snoopy換到了小熊維尼



加上小豬皮傑,不過我還是我依然一個人孤單的過,看來小熊維尼和小豬皮傑我也又看不到啦,我想我還要再



更加倍的努力,希望明年的214或元宵,都可以找到有人願意跟我手牽手一起去走走,如果要從今年元宵後出



現這個人的話,我個人也不反對啦XDDD , 不過明年的主燈該不會換成米老鼠了吧, 那地點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