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bbs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一篇秤女與魔男的文章

看了覺得不錯

我就轉載過來啦 XD





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

是魔羯的耶>///////<

因為天秤跟魔羯說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

呵呵..不過交往過後覺得魔羯座真的不錯

魔羯座擁有縝密的心思,穩重內斂的個性

而且做事很有計畫,又很疼另一半~~

天秤的我很活潑,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

魔羯的他很文靜,剛好可以聆聽著我說些雜七雜八

感覺..真的是挺不賴的!!!!

雖然知道魔羯像跟木頭一樣,而且又不會說甜言蜜語

不過有時候逗逗他感覺也是挺好玩的呢~~~

看他害羞的樣子...我越看越愛阿!(大心)

天秤是個很愛浪漫,很喜歡聽甜言蜜語的星座

也是一個希望看到對方付出的星座...

但是為了現在這個男友...

我甘願沉浸在這平淡之中,因為我知道..

他沒辦法給我很華麗的浪漫不過他可以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女孩..

他表面上不表示實際上其實他給我的愛是沒有一個人能夠代替的..

他沒辦法讓我跟別人炫耀他所為我做的瘋狂事蹟不過他可以讓我

一個人甜在心裡...

這就是我的魔羯男友,很務實很實際...

但卻也讓我感受到,什麼才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